信息公开

欢迎辞

2023首届中国合肥生物医药创新与产业大会”(1st China-Hefei Biomedical Innovation & Industry Conference 1st China-Hefei BIIC)将于2023922-24日在安徽合肥举行,由田志刚院士担任大会主席,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大健康研究院主办。

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大健康研究院是由中国科学院和安徽省于2020年共同发起建设、依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参照国家实验室规模与体制机制建设运行的新型研发机构和公益性事业法人单位。研究院以“源头创新、促进双转”为使命,按照“聚人才、建平台、赋能产业”总体思路,着力打造实体科研机构。按照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领导小组的战略布局,创办一个具有国内外影响力的生物医药品牌大会是大健康研究院的核心任务之一。

本届大会参与人员约500人,共设立1个主会场,3个分会场,拟邀请生物医药领域的专家学者、投资大咖、企业高管等齐聚一堂, 为来自高校与科研院所、生物制药企业、生物技术公司、医院与医疗机构、风险投资机构等专业人士搭建学习交流合作平台。会议聚焦生物医药前沿,围绕免疫及细胞药物、基因治疗药物、微生物药物等创新药物研究、开发与产业化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开展学术交流与产业合作,探讨我国创新药物研发与产业化的发展前景及创新趋势。

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大健康研究院诚邀各位同仁到场交流,共襄盛会!


2023首届中国合肥生物医药创新与产业大会

China-Hefei Biomedical Innovation & Industry Conference

姓名 *

身份证号 *

手机号 *

工作单位 *

参会人数 *

是否住宿 *

房间预定 * 大床房 双床房


入住时间 *

退房时间 *

备注
提交 重置

会议动态

皖ICP备11001006号-1

地址:合肥经开区宿松路与观海路交口西北角   电话:0551-63661339   邮箱:faguichu@ih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