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新闻
大健康研究院项目专场路演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22/8/23来源:

8月22日下午,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大健康研究院项目专场路演活动顺利举行。合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秦远望,副主任张露等出席活动,产投集团、创谷资本、海恒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投资人作点评交流。我院执行院长周荣斌,副院长姜精如、王育才,院长助理金腾川等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面对面路演的形式,推进科技成果与产业、企业、投融资机构等市场资源精准对接。

现场,6个优质科创项目负责人通过汇报及答辩轮番路演,围绕企业核心团队、竞争优势、产品技术、市场前景、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展示和推介。投资专家围绕项目的技术难点、市场需求与规模、拓展前景等问题向项目汇报人展开提问。 

秦远望对参与路演的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项目未来发展提供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希望建立定期路演沟通机制,经开区将全力做好要素保障工作,协助大健康研究院加快科学技术联合攻关、人才聚焦等,畅通科技成果转化渠道,带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640.jpg

更多文章

“合肥市创投城市计划 大健康研究院”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系列项目路演(第五期)顺利举办 大健康研究院发现结直肠癌中微生物介导的免疫逃逸机制及干预方法 王育才副院长带队赴澳门大学访问交流 大健康研究院揭示新颖烯二炔天然产物的抗肿瘤潜力 大健康研究院生物安全平台完成备案更新并全面开放共享 医药创新柔性服务合肥经开区工作站培训讲座顺利举行

皖ICP备11001006号-1

地址:合肥经开区宿松路与观海路交口西北角   电话:0551-63661339   邮箱:faguichu@ih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