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新闻
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吴建中一行来院调研

日期:2022/11/18来源:

11月17日,安徽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吴建中、副主任毕清一行莅临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大健康研究院考察调研,我院副院长姜精如、院长助理金腾川陪同调研。

吴建中一行听取了大健康研究院在基础建设、成果转移转化、完善产业生态等方面的推进情况,并充分肯定了大健康研究院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双方就知识产权奖励激励、转移转化政策、知识产权投融资典型案例和配套金融服务等议题展开了充分讨论。

       吴建中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专利科学布局和专业人才培养,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将在专利等无形资产保护特别是畅通专利优先审查绿色通道、科学导航布局高价值专利、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培训等方面进一步做好保障服务,探索共同开展知识产权相关课题研究,提高创新成果的转化效力,推动大健康产业的快速发展。


图片22.jpg


图片11.jpg


更多文章

“合肥市创投城市计划 大健康研究院”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系列项目路演(第五期)顺利举办 大健康研究院发现结直肠癌中微生物介导的免疫逃逸机制及干预方法 王育才副院长带队赴澳门大学访问交流 大健康研究院揭示新颖烯二炔天然产物的抗肿瘤潜力 大健康研究院生物安全平台完成备案更新并全面开放共享 医药创新柔性服务合肥经开区工作站培训讲座顺利举行

皖ICP备11001006号-1

地址:合肥经开区宿松路与观海路交口西北角   电话:0551-63661339   邮箱:faguichu@ih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