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新闻
大健康研究院2023年度第一次知识产权培训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3/1/13来源:

       1月12日,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大健康研究院面向全院科研人员组织开展了2023年第一次知识产权培训会,院长助理金腾川出席并主持会议。


图片1.jpg


会上,金腾川系统介绍了大健康研究院知识产权管理、科技成果转化要求和程序,并以具体案例分析展示了研究院现有成果转化思路和支持政策。随后,邀请到三位知识产权代理专家分别围绕专利挖掘布局、专利撰写和工具、海外专利申请基础知识开展主题培训。


图片2.jpg


通过本次培训,向我院全体科研人员深入讲解了专利挖掘、布局、检索、撰写等方法和技巧,以及PCT专利申请的流程、费用和节点选择问题,进一步提升科研人员的知识产权知识、意识和能力,促进我院知识产权质量提升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更多文章

“合肥市创投城市计划 大健康研究院”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系列项目路演(第五期)顺利举办 大健康研究院发现结直肠癌中微生物介导的免疫逃逸机制及干预方法 王育才副院长带队赴澳门大学访问交流 大健康研究院揭示新颖烯二炔天然产物的抗肿瘤潜力 大健康研究院生物安全平台完成备案更新并全面开放共享 医药创新柔性服务合肥经开区工作站培训讲座顺利举行

皖ICP备11001006号-1

地址:合肥经开区宿松路与观海路交口西北角   电话:0551-63661339   邮箱:faguichu@ih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