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新闻
安徽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操海群一行来院交流座谈

日期:2023/3/3来源:

       3月2日,安徽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操海群,研究生院院长蔡永萍,科技处处长王瑞一行来院交流座谈,大健康研究院副院长姜精如、王育才,科教处处长毛芸芸等参加座谈会,双方就食品营养健康联合研究中心建设、研究生联合培养、科研平台合作等展开深入交流。

       王育才表示,大健康研究院2023年联合培养研究生招生工作已正式启动,科研项目遴选等工作也在积极推动中,期待与安徽农业大学合作开展科研项目攻关、培育大健康领域人才,共同推动全市乃至全省生命健康产业的发展。

       姜精如指出,安徽农业大学作为我院食品营养健康联合研究中心的共建单位,希望双方能够加强联系,积极推进研究中心的建设发展,寻找更多合作契合点。

       操海群表示,高校与研究院的合作是双方思想的碰撞、研究思路的融合,希望借助大健康研究院这样国家级高能级平台,把各位专家请进来、把优秀学子送出去,在人才引培、科研攻关和联合研究中心建设等方面深入合作。

       会后,操海群一行参观了大健康研究院公共技术平台和实验室。


全景-修.jpg


更多文章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吴劲松一行来院调研 医药创新柔性服务合肥经开区工作站第四期培训讲座顺利举行 大健康研究院引进创新企业阿法纳生物RSV mRNA疫苗IND申报获CDE受理 大健康研究院在子宫内膜异位症研究领域取得进展 省政协主席唐良智在合肥调研时强调:加快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 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 大健康研究院发表综述总结DAMPs与无菌性炎症领域研究进展

皖ICP备11001006号-1

地址:合肥经开区宿松路与观海路交口西北角   电话:0551-63661339   邮箱:faguichu@ih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