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新闻
安徽省高新投、华盖资本等来院洽谈合作

日期:2023/5/18来源:

5月17日,安徽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曹飞,华盖资本有限责任公司创始合伙人、董事长许小林等赴大健康研究院洽谈合作,我院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田志刚,副院长白丽、王育才参加座谈会。

图片1.jpg


曹飞、许小林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大健康研究院公共技术平台,高度肯定了大健康研究院的建设发展成绩。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田志刚代表大健康研究院向曹飞、许小林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王育才从研究院发展历程、人才引进、科研项目布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产业生态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图片2.jpg


田志刚表示,大健康研究院的建设是国家任务,安徽省决心之重大,支持之重大,突破之重大都前所未有。大健康研究院坚持“源头创新、促进双转”,集聚人才、搭建平台、赋能产业,希望我们可以多方联合,引入资本助力生物医药企业的孵化及发展壮大,助推安徽省乃至全国大健康产业发展。

图片3.jpg


曹飞表示,省高新投聚焦包括医疗健康、装备和新材料三大重点产业赛道,积极探索与大健康研究院深入融合模式,谋划院企共建机制,覆盖高新科创和产业孵化两大功能板块,共同推动全省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图片4.jpg


许小林表示,生物医药产业既是国家重点支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也是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四大领域之一,大健康研究院作为安徽生物医药创新策源地,站在学术与应用研究高地,华盖资本希望能够与研究院加深交流、寻找合作契合点,以研究院为抓手落地更多生物医药领域的优质项目。

图片5.jpg


更多文章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吴劲松一行来院调研 医药创新柔性服务合肥经开区工作站第四期培训讲座顺利举行 大健康研究院引进创新企业阿法纳生物RSV mRNA疫苗IND申报获CDE受理 大健康研究院在子宫内膜异位症研究领域取得进展 省政协主席唐良智在合肥调研时强调:加快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 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 大健康研究院发表综述总结DAMPs与无菌性炎症领域研究进展

皖ICP备11001006号-1

地址:合肥经开区宿松路与观海路交口西北角   电话:0551-63661339   邮箱:faguichu@ih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