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新闻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一行来院调研

日期:2023/5/24来源:

5月22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郭本纯一行来院调研。中国工程院院士、大健康研究院院长田志刚主持会议,执行院长周荣斌、副院长姜精如、高级研究员童佩、研究员黄勇及省委编办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图片1.jpg

郭本纯一行实地参观了大健康研究院园区、公共技术平台。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周荣斌关于研究院人才引进、平台建设、科研项目布局、编制保障需求等方面的情况,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田志刚对郭本纯一行调研表示欢迎,对省委编办长期以来给予研究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机构编制是研究院引进高层次人才的重要要素保障,希望省委编办能够在机构编制方面给予研究院大力支持。

图片3.jpg

郭本纯详细了解大健康研究院人才引进和编制需求情况,对大健康研究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省委编办将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工作要求,创新思路举措,积极探索实施高层次人才“双万工程”周转池制度,更好支持研究院“聚人才、建平台、赋能产业”,为加快引进高层次人才提供更多服务保障。

图片2.jpg


更多文章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吴劲松一行来院调研 医药创新柔性服务合肥经开区工作站第四期培训讲座顺利举行 大健康研究院引进创新企业阿法纳生物RSV mRNA疫苗IND申报获CDE受理 大健康研究院在子宫内膜异位症研究领域取得进展 省政协主席唐良智在合肥调研时强调:加快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 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 大健康研究院发表综述总结DAMPs与无菌性炎症领域研究进展

皖ICP备11001006号-1

地址:合肥经开区宿松路与观海路交口西北角   电话:0551-63661339   邮箱:faguichu@ih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