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新闻
“合肥市创投城市计划·大健康研究院”首期项目路演活动顺利举办

日期:2023/5/26来源:

5月25日,“合肥市创投城市计划·大健康研究院”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系列项目路演第一期活动在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大健康研究院顺利举办。

微信图片-修.jpg


活动由安徽省生命健康产业专班、合肥市生物医药产业链专班、合肥市投资促进局指导;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大健康研究院、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科大硅谷服务平台有限公司、科大硅谷全球校友事务部、安徽科技大市场建设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合肥高质量发展引导基金有限公司、合肥市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肥市兴泰金融控股集团、合肥市科创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安徽省生物工程学会、合肥市生物医药产业协会协办。

安徽省卫健委四级调研员王斐,合肥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陈文胜,合肥市生物医药专班王丛,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张露、李青山,大健康研究院副院长姜精如等出席活动。活动由大健康研究院院长助理金腾川主持。陈文胜、张露为本次活动致辞。

活动现场,Nano-ET——纳米包被T细胞治疗血液病恶性肿瘤的新技术、分子poct一体化检测系统、精准靶向和整体免疫激活技术平台的开发和相关产品的产业化、IVD核心原材料研发/OEM试剂、异体通用型抗肿瘤γδT细胞疗法、无创呼气即时检测 (POCT) 癌症早筛平台、面向“医+美”的口腔科和皮肤科铒激光医疗设备、自主IP的新一代siRNA药物开发平台等8个项目分别路演。现场专家学者和投资人对各项目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大健康研究院联合安徽科技大市场建设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合肥市科创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将持续开展常态化融资路演系列活动。活动聚焦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研发等领域种子期、初创期的优质项目,汇聚一批资本资源,服务一批技术成果,支持企业与政府引导基金和市场化资金充分对接,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需求,帮助投资机构寻找投资目标。活动面向全国常年常态化征集路演项目,欢迎社会各界向研究院推荐相关优质项目。

更多文章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吴劲松一行来院调研 医药创新柔性服务合肥经开区工作站第四期培训讲座顺利举行 大健康研究院引进创新企业阿法纳生物RSV mRNA疫苗IND申报获CDE受理 大健康研究院在子宫内膜异位症研究领域取得进展 省政协主席唐良智在合肥调研时强调:加快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 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 大健康研究院发表综述总结DAMPs与无菌性炎症领域研究进展

皖ICP备11001006号-1

地址:合肥经开区宿松路与观海路交口西北角   电话:0551-63661339   邮箱:faguichu@ih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