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招聘 > 招聘公告
大健康研究院肠道免疫与微生物药物课题组助理研究员招聘公告

日期:2023/8/3来源:

一、课题组介绍


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大健康研究院肠道免疫与微生物药物课题组主要以小鼠模型研究肠道免疫系统与微生物的互作对健康和疾病的影响。近年来的工作发现肠道先天免疫系统如何识别肠道微生物与食物抗原; 目前需要对一些先天免疫识别受体进行蛋白质纯化和性质鉴定,面向社会招聘助理研究员1名。


二、岗位职责


1. 蛋白(抗体、抗原、融合蛋白等)真核表达纯化,包括载体设计与构建,蛋白表达与纯化,蛋白性质鉴定等。

2. 蛋白结构解析,熟练掌握蛋白晶体结构解析、同源建模和动力学分析工具和软件的使用。

3. 按要求及时完成实验记录等。


三、任职要求

1. 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生物制药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优先。

2. 具备蛋白真核表达纯化,蛋白结构解析经验者优先。

3. 熟悉蛋白表达、制备、纯化相关流程和技术,以及AKTA等相关仪器设备的使用;熟悉各种层析分离技术,如亲和、离子交换等。

4. 具备严谨和客观的科研思路及实验习惯,统筹实验设计和实验计划,有较强的实验执行能力,在实验时具备发现及解决问题的能力,能客观分析实验数据结果并撰写报告。

5. 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能够独立协调好组内及组间工作。

6. 英文水平良好,能熟练检索和阅读英文文献。


四、薪资标准

根据应聘者能力、经验、岗位职责,依照相关规定一人一议,提供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五、应聘方式

请将自荐信、个人简历及其他能够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材料发送至hr@ihm.ac.cn孙老师。

更多文章

大健康研究院引进创新企业阿法纳生物肿瘤疫苗AFN0328 IND申报获CDE受理 首届安徽省暨合肥市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科创企业家资源对接会顺利举办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吴劲松一行来院调研 医药创新柔性服务合肥经开区工作站第四期培训讲座顺利举行 大健康研究院引进创新企业阿法纳生物RSV mRNA疫苗IND申报获CDE受理 大健康研究院在子宫内膜异位症研究领域取得进展

皖ICP备11001006号-1

地址:合肥经开区宿松路与观海路交口西北角   电话:0551-63661339   邮箱:faguichu@ih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