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招聘 > 招聘公告
大健康研究院2022年全球高层次人才招聘

日期:2022/1/12来源:

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大健康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是由中国科学院和安徽省共同发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牵头承办,安徽省卫生健康系统和省内外大健康领域高校、科研院所等创新力量和骨干企业参与建设的新型研发机构,是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研究院以“全省联动、辐射周边、服务全国、对标国际”为发展战略,以“源头创新、促进双转”为使命,力争5年内建成国内一流的大健康领域新型研发机构,并带动安徽省大健康产业发展,争创国家实验室。研究院现诚邀海内外精英加盟与合作!

01、招聘学科与研究方向

我们热烈欢迎生命科学、医学、化学生物学等学科领域从事应用基础研究、转化研究、技术研发,以发展针对重大疾病(如肿瘤,传染性疾病,自身免疫疾病,代谢性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等)治疗药物和诊疗方法为目标的优秀人才加盟。首批重点招聘方向(但不局限于)如下:

1.重大疾病免疫治疗

2.肿瘤靶向治疗

3.干细胞治疗与再生医学

4.微生物药物

5.合成生物学

6.化学生物学

7.基因治疗

8.疫苗研发

9.抗原/抗体工程

10.药物筛选/AI药物设计

11.药物化学

12.疾病早期诊断

13.医疗仪器研发

02、招聘岗位

1.首席研究员

学术领军或者工业界领军人物。申请者应能够承担学术带头人岗位职责,准确把握学科或行业动态及发展方向,注重战略谋划和前瞻布局,积极组织、策划和承担大健康研究院重大科研或工程项目;组织带领团队开展具有国际水平的科技创新工作,取得具有重要影响的重大成果或攻克关键核心技术难题;与国内外知名科研机构、高校、企业等开展高水平的学术交流与合作研究。

2.资深研究员

在所从事科研或工业技术领域有相当建树。申请者应承担技术骨干岗位职责,引入先进的学术思想和技术方法,提出具有重要创新价值的工作思路;积极开拓新的研究方向或从事高水平技术攻关难题;争取和承担科技任务,取得国内外同行认可的科研成果;组建具有较强创新能力的科研团队。 

3.高级研究员

同龄人中的拔尖人才,有成为该领域学术或技术带头人或杰出人才的发展潜力。在国内外一流大学获得生物学相关学科博士学位,能出色胜任大健康研究院科研工作,具有优秀的科研能力和丰富科研成果。

4.研究员

具备独立带领科研或项目研发团队能力。具有博士学位,取得博士学位后在海内外知名高校或研究机构连续从事科研工作不少于3年,有成为该领域学术或技术带头人的发展潜力,能够达到国家青年人才项目的学术水准。

03、薪酬待遇

QQ截图20211216105628.jpg

我们将根据相应条件协助和支持申请者以研究院为依托单位申报国家、省市等各类人才项目。鼓励具有转化型研究,并提供产业扶持引导基金支持。

04、应聘材料及联系方式

请将自荐信、个人简历(包括但不局限于教育背景、工作经历、研究经历、发表论文等)、简要研究计划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材料发送至研究院人才引进邮件(孙老师:hr@ihm.ac.cn,联系电话:0551-62392717),邮箱主题请注明申请职位及首选研究方向,亦可注明其他方向。

大健康研究院为全球学术与产业人才提供公平的申请机会,招聘常年进行中,诚聘杰出学术和产业人才加入!

地址:安徽省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宿松路与观海路交口

更多文章

“合肥市创投城市计划 大健康研究院”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系列项目路演(第五期)顺利举办 大健康研究院发现结直肠癌中微生物介导的免疫逃逸机制及干预方法 王育才副院长带队赴澳门大学访问交流 大健康研究院揭示新颖烯二炔天然产物的抗肿瘤潜力 大健康研究院生物安全平台完成备案更新并全面开放共享 医药创新柔性服务合肥经开区工作站培训讲座顺利举行

皖ICP备11001006号-1

地址:合肥经开区宿松路与观海路交口西北角   电话:0551-63661339   邮箱:faguichu@ih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