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通告
关于常态化征集生物医药、医疗器械专场路演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3/3/10来源:

为促进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进一步推动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科技金融工作,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大健康研究院联合安徽科技大市场建设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合肥市科创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开展常态化融资路演系列活动。活动聚焦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研发等领域种子期、初创期的优质项目,汇聚一批资本资源,服务一批技术成果,支持企业与政府引导基金和市场化资金充分对接,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需求,帮助投资机构寻找投资目标。

一、报名要求

1、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研发领域的科技型初创企业(或拟成立公司项目);

2、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成果;

3、处于种子期、天使期融资阶段且有真实股权融资需求。

二、活动安排

1.项目征集:活动面向全国常年常态化征集路演项目,首批路演项目征集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31日,请意向参加路演项目/企业提交商业计划书(PPT版本,包括解决的问题和市场分析、成果创新点和技术优势、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情况、项目团队、竞争对手情况、转化需求和融资计划)和路演报名表(见附件)至cgzhc@ihm.ac.cn

*该路演项目征集为常态化工作,长期征集。

*项目路演主办方及所有参会人员均须承诺:除非得到本人许可,对项目商业秘密和项目路演个人资料进行严格保密,不将项目路演的任何内容用于商业目的。

2.项目梳理:项目征集后,组织技术专家、产业专家、投资专家和技术经纪人等对项目进行评估,对路演项目进行项目解析、商业模式、股权架构、融资额度等方面的辅导培训。

3.项目路演:路演活动包括项目介绍、现场交互等环节,项目团队和投资机构围绕项目成果定位、技术优势、盈利模式、行业市场、未来趋势、融资需求等方面进行互动。

4.其他支持:路演项目可通过安徽科技大市场进行项目场景推广、融资对接、产业服务。对进展成效突出、有落地需求的项目,大健康研究院可通过“一事一议”予以孵化培育重点支持。

三、联系方式

大健康研究院成果转化与对外合作处

电话:0551-63661219

邮箱:cgzhc@ihm.ac.cn


附件: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大健康研究院生物医药、医疗器械专场路演报名表.xlsx

 

 

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大健康研究院

2023年3月9日


更多文章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吴劲松一行来院调研 医药创新柔性服务合肥经开区工作站第四期培训讲座顺利举行 大健康研究院引进创新企业阿法纳生物RSV mRNA疫苗IND申报获CDE受理 大健康研究院在子宫内膜异位症研究领域取得进展 省政协主席唐良智在合肥调研时强调:加快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 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 大健康研究院发表综述总结DAMPs与无菌性炎症领域研究进展

皖ICP备11001006号-1

地址:合肥经开区宿松路与观海路交口西北角   电话:0551-63661339   邮箱:faguichu@ih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