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新闻
合肥经开区—大健康研究院建设协调会召开

日期:2022/8/23来源:

8月22日下午,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大健康研究院建设协调会在研究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合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秦远望,副主任张露等出席会议,我院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田志刚、执行院长周荣斌,副院长姜精如、王育才,院长助理金腾川、潘文宇等参加座谈,会议由周荣斌主持。

协调会上,金腾川首先从人才引进、科研项目布局、科技成果转化等多个方面介绍了研究院的建设推进基本情况,并就实际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提请经开区支持。

双方就基础设施建设、人才公寓保障、企业培育优惠政策落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

秦远望表示,将给予研究院强力支持,助力研究院建设高能级新型研发机构,充分服务于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

更多文章

医药创新柔性服务合肥经开区工作站第四期培训讲座顺利举行 大健康研究院引进创新企业阿法纳生物RSV mRNA疫苗IND申报获CDE受理 大健康研究院在子宫内膜异位症研究领域取得进展 省政协主席唐良智在合肥调研时强调:加快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 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 大健康研究院发表综述总结DAMPs与无菌性炎症领域研究进展 大健康研究院与新疆医科大学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共建“高原医学与中亚高发病防诊治全国重点实验室”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皖ICP备11001006号-1

地址:合肥经开区宿松路与观海路交口西北角   电话:0551-63661339   邮箱:faguichu@ih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