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新闻
大健康研究院2022年度述职考核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3/1/12来源:

2023年1月10日上午,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大健康研究2022年度述职考核会在研究院4号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大健康研究院执行院长周荣斌,副院长姜精如、白丽、王育才,院长助理金腾川、潘文宇出席大会,研究院全体员工参会,会议由副院长朱书主持。

集体照 修02.jpg


周荣斌首先代表大健康研究院向全体员工致以衷心感谢和新春祝福。2022年在我们国家历史上是不平凡的一年,对大健康研究院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的第一年。在省市和地方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研究院全体同志奋发有为,鼓足干劲,在园区建设、平台建设、人才引进、科研项目布局、成果转化、对外交流与宣传等方面都取得了成绩,实属不易。周荣斌指出,未来我们要继续坚持以“源头创新、促进双转”为使命,聚集人才,创新驱动,打造新型研发机构的“百年老店”,更好地服务安徽省、合肥市经济和社会发展。

周荣斌-01.jpg


随后,研究院科研人员、平台技术人员和行政管理人员按照要求进行了述职。会上,与会领导围绕科研开展、项目布局、平台建设、制度建设等,院领导与各部门工作人员进行讨论并提出指导意见。研究院领导、考核小组进行了打分评价并进行了现场测评。

拼图-03.jpg


通过建立研究院统一年度考核制度,增进了各部门的沟通交流,推动规范化建设提质增效,促进提高内涵建设质量,凝心聚力谋发展,奋发进取开新局。


更多文章

“合肥市创投城市计划 大健康研究院”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系列项目路演(第五期)顺利举办 大健康研究院发现结直肠癌中微生物介导的免疫逃逸机制及干预方法 王育才副院长带队赴澳门大学访问交流 大健康研究院揭示新颖烯二炔天然产物的抗肿瘤潜力 大健康研究院生物安全平台完成备案更新并全面开放共享 医药创新柔性服务合肥经开区工作站培训讲座顺利举行

皖ICP备11001006号-1

地址:合肥经开区宿松路与观海路交口西北角   电话:0551-63661339   邮箱:faguichu@ih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