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新闻
合肥市中心血站党委书记、站长胡晓玉一行来院洽谈合作

日期:2023/1/15来源:

 1月12日上午,合肥市中心血站党委书记、站长胡晓玉、输血研究室主任吕蓉一行莅临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大健康研究院洽谈合作,大健康研究院副院长白丽、科教处处长毛芸芸、细胞药物研发平台主任陈育圣、资深研究员童佩等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白丽首先代表大健康研究院向胡晓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毛芸芸从大健康研究院的组织架构、管理体系、整体规划、关键核心技术研发进展、科技成果转化布局等方面介绍了研究院概况。童佩等多位研究员就各自的研究领域及方向进行简要介绍。

胡晓玉表示,希望通过加强双方合作,进一步互通有无、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让血液资源更好地造福社会、反哺无偿献血事业。吕蓉详细介绍了合肥市中心血站在细胞免疫方面的研究进展,对双方合作共建免疫细胞资源库的必要性与可行性进行了分析。双方就合作方式和内容等有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并达成初步共识。

会后,胡晓玉一行参观了大健康研究院公共技术平台,并高度赞扬研究院的整体建设情况。


图片2-2.jpg


更多文章

大健康研究院引进创新企业阿法纳生物RSV mRNA疫苗IND申报获CDE受理 大健康研究院在子宫内膜异位症研究领域取得进展 省政协主席唐良智在合肥调研时强调:加快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 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 大健康研究院发表综述总结DAMPs与无菌性炎症领域研究进展 大健康研究院与新疆医科大学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共建“高原医学与中亚高发病防诊治全国重点实验室”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首次!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重大科研成果集中亮相

皖ICP备11001006号-1

地址:合肥经开区宿松路与观海路交口西北角   电话:0551-63661339   邮箱:faguichu@ih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