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新闻
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季翔一行来院调研

日期:2023/1/19来源:

1月18日,安徽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季翔、社会发展研究处三级调研员王黹、创惠智库研究院院长佘程卫来院调研座谈,大健康研究院副院长姜精如、科教处处长毛芸芸等陪同调研。

会上,姜精如代表大健康研究院对季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毛芸芸从大健康研究院的整体规划、组织架构、人才引育、科研布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季翔表示,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着力推动十大新兴产业双招双引工作,大健康产业是其中的重点产业之一,希望大健康研究院为人才招引、项目落地建言献策、精准把关。

王黹认为,大健康研究院是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级高能级的平台,能够为安徽省在大健康产业领域招才引智,为平台建设、企业孵化提供落脚之地。

  姜精如表示,希望双方加强联系、紧密合作,精准发力、深处着力,共同为省市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照片-修.jpg


更多文章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吴劲松一行来院调研 医药创新柔性服务合肥经开区工作站第四期培训讲座顺利举行 大健康研究院引进创新企业阿法纳生物RSV mRNA疫苗IND申报获CDE受理 大健康研究院在子宫内膜异位症研究领域取得进展 省政协主席唐良智在合肥调研时强调:加快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 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 大健康研究院发表综述总结DAMPs与无菌性炎症领域研究进展

皖ICP备11001006号-1

地址:合肥经开区宿松路与观海路交口西北角   电话:0551-63661339   邮箱:faguichu@ih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