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通告
关于2022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日期:2022/5/23来源:

院内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结合研究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管理工作要求,现将2022年端午节放假具体安排如下:

6月3日(星期五)至6月5日(星期日)放假,共3天。

广大员工节假日期间,要时刻关注国内疫情动态及返肥疫情防控政策,自觉遵守所在地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尽量减少外出,保持联络畅通。倡导广大员工本地过节,如需外出应提前报备,并做好个人防护,尽量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如若发现身体不适情况,应第一时间报告本单位和当地疫情防控部门。

特此通知。

 

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大健康研究院

2022年5月23日

更多文章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吴劲松一行来院调研 医药创新柔性服务合肥经开区工作站第四期培训讲座顺利举行 大健康研究院引进创新企业阿法纳生物RSV mRNA疫苗IND申报获CDE受理 大健康研究院在子宫内膜异位症研究领域取得进展 省政协主席唐良智在合肥调研时强调:加快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 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 大健康研究院发表综述总结DAMPs与无菌性炎症领域研究进展

皖ICP备11001006号-1

地址:合肥经开区宿松路与观海路交口西北角   电话:0551-63661339   邮箱:faguichu@ih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