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通告
大健康研究院关于招募专利代理机构的公告

日期:2022/7/11来源:

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大健康研究院(以下简称“大健康研究院”)是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开展创新药物、医疗器械、诊疗技术等关键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力争5年内建成国内一流的大健康领域新型研发机构,在体制机制方面探索创新,引育一批顶尖人才,带动我省大健康产业发展,争创国家实验室。

为进一步提升专利代理质量,落实专利布局战略,深入推进关键技术知识产权创造,大力培育高价值核心专利,实现知识产权规范化管理、价值化导向和收益化产出,大健康研究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募若干具备代理资质、撰写质量优、服务效率高、收费合理的专利事务合作伙伴,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代理机构资质要求 

(一)须取得合法专利代理资质5年及以上; 

(二)须具有5名及以上生物、医药、化学、材料、机械、电子等领域学科背景的具有高水平执业能力专利代理人队伍; 

(三)须具备国外专利代理能力; 

(四)须具有高价值专利培育工作相关案例; 

(五)应具有良好的信誉和服务意识,没有被有关部门列入专利代理机构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专利代理机构名单。 

二、报名材料 

应招代理机构须提交下列报名材料: 

1、报名承诺书(格式见附件1); 

2、授权委托书(格式见附件2); 

3、代理机构营业执照(提交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4、专利代理机构注册证(提交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5、5名及以上生物、医药、化学、材料、机械、电子等领域学科背景的具有高水平执业能力专利代理人执业证书(提交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6、在生物、医药、化学、材料、机械、电子等领域代理的具有代表性的国内发明专利案例3-5件; 

7、通过PCT、巴黎公约途径代理的具有代表性的国外发明专利案例3-5件; 

8、高价值专利培育工作相关案例1-3件。 

上述材料请装订成册(一式三份)寄送至大健康研究院成果转化与对外合作处

材料接收截止时间:2022年7月25日(以邮戳日期为准) 

三、资格审查与答辩 

大健康研究院将对报名机构资质情况进行审核和初筛,并于2022年8月5日前电话通知通过初筛的机构参加遴选答辩。 

收到答辩通知的代理机构应提前准备好PPT答辩材料。答辩内容主要包括代理机构概况、专利代理人专业方向、2018-2022年机构业绩、代理案件情况、对大健康研究院专利申请(包括专利导航)、授权情况的理解与建议、服务报价、服务优势与承诺等。   

四、签约与服务 

大健康研究院将对通过评审的代理机构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签订专利代理协议及相关保密协议。大健康研究院将对专利代理机构的服务情况定期组织考核,根据考核情况优胜劣汰。 

五、联系方式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宿松路4090号大健康研究院1号楼2层

联系人:朱老师 

邮  编:230601

电  话:0551-62392715

六、附件 

1.报名承诺书.docx

2.授权委托书.docx


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大健康研究院 

2022年7月11日


更多文章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吴劲松一行来院调研 医药创新柔性服务合肥经开区工作站第四期培训讲座顺利举行 大健康研究院引进创新企业阿法纳生物RSV mRNA疫苗IND申报获CDE受理 大健康研究院在子宫内膜异位症研究领域取得进展 省政协主席唐良智在合肥调研时强调:加快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 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 大健康研究院发表综述总结DAMPs与无菌性炎症领域研究进展

皖ICP备11001006号-1

地址:合肥经开区宿松路与观海路交口西北角   电话:0551-63661339   邮箱:faguichu@ih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