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新闻
大健康研究院与润达医疗合作交流座谈会召开

日期:2022/6/25来源:

6月24日下午,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大健康研究院与上海润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交流座谈会召开,安徽省发改委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工作处处长朱的娥,润达融迈(杭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薛英,大健康研究院副院长姜精如、王育才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润达医疗介绍了公司的成长发展历程、主营业务领域、生产研发布局、核心竞争优势。双方就在精准医疗与IVD(体外诊断)试剂研发领域的可能性合作模式,如科研项目联合攻关、共建联合实验室、科技成果就地转化等进行了深入研讨,以期找准合作的切入点与契合点,提升安徽在该领域的研发与转化实力,服务大健康产业良性发展。

更多文章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吴劲松一行来院调研 医药创新柔性服务合肥经开区工作站第四期培训讲座顺利举行 大健康研究院引进创新企业阿法纳生物RSV mRNA疫苗IND申报获CDE受理 大健康研究院在子宫内膜异位症研究领域取得进展 省政协主席唐良智在合肥调研时强调:加快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 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 大健康研究院发表综述总结DAMPs与无菌性炎症领域研究进展

皖ICP备11001006号-1

地址:合肥经开区宿松路与观海路交口西北角   电话:0551-63661339   邮箱:faguichu@ih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