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新闻
合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谢超一行来院调研

日期:2022/10/14来源:人事处

10月13日下午,合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谢超率人才综合处、人才服务处有关负责同志来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大健康研究院开展人才工作调研。副院长姜精如陪同调研。

姜精如对谢超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感谢市委组织部对大健康研究院发展建设的关心与支持。人事处介绍了大健康研究院园区功能规划、高层次人才引进、科教融合人才培养、公共技术平台建设、科研项目布局等情况。

谢超对大健康研究院下大气力“引人才促发展、建平台促创新、建机制促转化”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认可。他表示,市委组织部将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充分发挥大健康研究院引才用才育才作用,助力合肥市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027A7729.JPG

更多文章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吴劲松一行来院调研 医药创新柔性服务合肥经开区工作站第四期培训讲座顺利举行 大健康研究院引进创新企业阿法纳生物RSV mRNA疫苗IND申报获CDE受理 大健康研究院在子宫内膜异位症研究领域取得进展 省政协主席唐良智在合肥调研时强调:加快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 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 大健康研究院发表综述总结DAMPs与无菌性炎症领域研究进展

皖ICP备11001006号-1

地址:合肥经开区宿松路与观海路交口西北角   电话:0551-63661339   邮箱:faguichu@ih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