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新闻
合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秦远望来院调研

日期:2022/9/30来源:

9月29日下午,合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秦远望一行来大健康研究院调研指导条件建设项目进展。大健康研究院副院长姜精如、院长助理潘文宇陪同调研。

秦远望一行实地查看了大健康研究院条件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仔细询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计划,并就施工质量、安全、进度等提出明确要求。

秦远望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全面落实项目管理责任制及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措施,做到安全施工、规范施工、文明施工。要在严把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关键环节,推动项目加速建设,让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1(小).jpg


3(小).jpg

更多文章

“合肥市创投城市计划 大健康研究院”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系列项目路演(第五期)顺利举办 大健康研究院发现结直肠癌中微生物介导的免疫逃逸机制及干预方法 王育才副院长带队赴澳门大学访问交流 大健康研究院揭示新颖烯二炔天然产物的抗肿瘤潜力 大健康研究院生物安全平台完成备案更新并全面开放共享 医药创新柔性服务合肥经开区工作站培训讲座顺利举行

皖ICP备11001006号-1

地址:合肥经开区宿松路与观海路交口西北角   电话:0551-63661339   邮箱:faguichu@ih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