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招聘 > 招聘公告
合肥市生物医药产业协会秘书招聘

日期:2022/9/28来源:

合肥市生物医药产业协会(筹),是由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大健康研究院牵头组建,由合肥市从事生物医药研发、生产等相关工作的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市性、行业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旨在服务会员,服务产业,促进合肥市生物医药产业自律健康发展。

因筹办合肥市生物医药产业协会需要,现委托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大健康研究院人事处面向社会招聘合肥市生物医药产业协会秘书一名,具体岗位职责与任职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合肥市生物医药产业协会秘书1人)

岗位职责:

能够协助领导完成以下工作:

1.负责协会筹办等事项推进,协助建立协会章程等规章制度;

2.配合领导制定协会年度工作规划并协助落实;

3.负责协会网站、公众号、展厅等宣传运维,包括新闻发布、成果展示等;

4.负责协会各类会议、活动的筹办,撰写会议纪要、工作报告等文件;

5.深入产业调研,撰写产业报告;

6.协助处理突发事件和重大问题;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具有生物医药相关专业背景,硕士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含)以下,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条件优异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2.具备较强的文字撰写、沟通协调和网络运维宣传能力;

3.具有组织、举办大型活动经验;

4.具有协会工作经验或党政机关文秘岗位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薪酬待遇及聘用方式

待遇面议。拟录用人员由合肥市生物医药产业协会以电话或邮件方式通知办理正式录用手续,与合肥市生物医药产业协会签订劳动合同。

三、 报名时间及应聘方式

1. 报名时间:招满即止。有意应聘者请从速投递应聘材料。

2. 应聘方式:提供以下pdf格式的材料,发送到电子邮箱hrm@ihm.ac.cn,a.个人简历;b. 职位申请表(附件1);c. 学历、学位证明扫描件;d. 能够证明个人能力的其他材料。邮件主题及简历请注明"应聘岗位名称-姓名-联系方式"。

3. 招聘流程:经初步评审,我们将通过电话或邮件向符合应聘条件的应聘者发出面试通知。三个月内没有收到面试通知者可自行放弃等待,谢绝自行来访。(联系人:程老师,联系电话:0551-62392717)。


更多文章

“合肥市创投城市计划 大健康研究院”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系列项目路演(第五期)顺利举办 大健康研究院发现结直肠癌中微生物介导的免疫逃逸机制及干预方法 王育才副院长带队赴澳门大学访问交流 大健康研究院揭示新颖烯二炔天然产物的抗肿瘤潜力 大健康研究院生物安全平台完成备案更新并全面开放共享 医药创新柔性服务合肥经开区工作站培训讲座顺利举行

皖ICP备11001006号-1

地址:合肥经开区宿松路与观海路交口西北角   电话:0551-63661339   邮箱:faguichu@ih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