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招聘 > 招聘公告
大健康研究院公共技术平台招聘

日期:2021/12/16来源:

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大健康研究院由中国科学院和安徽省共同发起建设,以满足生命科学、人口健康、疾病防治等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出发点,以“源头创新、促进双转”为使命,对标国家实验室,突出应用导向,带动基础研究,目标研发一批新药、医疗器械、诊疗技术,推动大健康行业发展。大健康研究院将着力打通基础研究、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之间的通道,形成覆盖科学发现、技术研发、临床试验、中试放大、示范应用等全链条融通发展的创新体系。为了实现上述目标,大健康研究院建立了完善的公共技术平台,含6个支撑平台,包括小分子药物研发平台、大分子药物研发平台、细胞药物研发平台、公共仪器平台、实验动物平台以及生物安全平台,公共技术平台一期建设总面积约12000平米,仪器资产2亿元。现向海内外诚邀优秀的技术人才参与各支撑平台的运行和管理。

一、平台简介及岗位设置

QQ截图20211216110342.jpg

二、岗位要求

工作责任心强、执行力强;

乐观开朗、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与组织能力;

各平台相关领域研究经验或从业背景;

技术主管:需有5年以上研究经验或从业背景、丰富的团队/平台管理经验及领导能力;小分子药物、大分子药物、细胞药物研发平台主管应分别熟知相应平台药物研发的全过程及各环节方案开发与工艺优化。

三、薪资标准

技术主管

A档 60-80万/年;

B档30-50万/年

技术人员

A档16-24万/年;

B档10-14万/年

四、应聘材料及联系方式

请将自荐信、个人简历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材料发送至大健康研究院人事处(孙老师:hr@ihm.ac.cn,联系电话:0551-62392717),邮箱主题请注明申请职位。

更多文章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吴劲松一行来院调研 医药创新柔性服务合肥经开区工作站第四期培训讲座顺利举行 大健康研究院引进创新企业阿法纳生物RSV mRNA疫苗IND申报获CDE受理 大健康研究院在子宫内膜异位症研究领域取得进展 省政协主席唐良智在合肥调研时强调:加快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 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 大健康研究院发表综述总结DAMPs与无菌性炎症领域研究进展

皖ICP备11001006号-1

地址:合肥经开区宿松路与观海路交口西北角   电话:0551-63661339   邮箱:faguichu@ih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