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通告
合肥市生物医药产业协会单位会员招募公告

日期:2022/11/21来源:

合肥市生物医药产业协会是由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大健康研究院牵头,安徽安科生物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欧普康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天麦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肥天港免疫药物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发起,经合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复同意作为协会行业主管单位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协会致力于搭建合肥市生物医药产业合作与促进平台,服务相关企业,支撑政府决策,为实施生物医药产业相关政策提供必要支撑,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未来,协会将组织联合开展生物医药产业技术、标准研究,探索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新模式和新机制,推进技术、产业与应用研发,开展试点示范,广泛开展国际合作,助力合肥市生物医药产业加快做大做强做优。

为进一步在推动合肥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方面形成合力,现协会面向合肥市生物医药产业相关单位广泛招募单位会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入会条件

拥护本会的章程;有加入本会的意愿;是本行业(业务、学科)及与本行业相关的单位;履行会员义务,积极参加活动。

二、会员权利

本会的选举权、被选举权和表决权;参加本会的活动;获得本会服务的优先权;对本会工作的批评建议权和监督权;入会自愿、退会自由。

三、会员义务

执行本会的决议;维护本会合法权益;完成本会交办的工作;按规定交纳会费;向本会反映情况,提供有关资料。

四、入会程序

提交入会申请登记表(见附件);经秘书处形式审核通过后报理事会讨论;经理事会讨论通过,由理事会授权秘书处发给会员证,办理入会相关手续。

五、报名时间

本次集中受理报名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1月30日止。

六、报名方式

填写入会申请登记表并盖章,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cm@ihm.ac.cn),纸质版寄送至大健康研究院(合肥市经开区宿松路4090号)。

 

联系人:朱老师

联系电话:15056054309


附件.合肥市生物医药产业协会单位会员入会申请登记表

 

合肥市生物医药产业协会(筹)

2022年11月21日


附件:合肥市生物医药产业协会单位会员入会申请登记表.docx


更多文章

“合肥市创投城市计划 大健康研究院”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系列项目路演(第五期)顺利举办 大健康研究院发现结直肠癌中微生物介导的免疫逃逸机制及干预方法 王育才副院长带队赴澳门大学访问交流 大健康研究院揭示新颖烯二炔天然产物的抗肿瘤潜力 大健康研究院生物安全平台完成备案更新并全面开放共享 医药创新柔性服务合肥经开区工作站培训讲座顺利举行

皖ICP备11001006号-1

地址:合肥经开区宿松路与观海路交口西北角   电话:0551-63661339   邮箱:faguichu@ih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