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新闻
阜阳市委书记孙正东一行调研大健康研究院

日期:2022/7/8来源:

7月7日上午,阜阳市委书记孙正东,阜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波一行莅临大健康研究院考察调研,我院执行院长周荣斌,副院长姜精如、王育才,院长助理金腾川出席座谈,阜阳市政府、政研室、发改委、科技局、经信局、卫健委等多家单位及企业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孙正东一行首先参观了由我院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田志刚团队创立的合肥天港免疫药物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发展历程、核心技术突破、融资情况等方面的汇报,并就肿瘤免疫领域相关问题与天港方面交换了意见。

周荣斌代表大健康研究院欢迎孙正东一行的来访,并感谢阜阳市对研究院建设的关注与支持。王育才就研究院的中长期建设规划、科研项目布局、高层次人才引进状况等做了简要介绍。

双方就共建联合研究中心、产业园区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产业发展规划、细胞技术治疗等科研合作一系列具体事项交换了意见。孙正东表示,阜阳市正按照省委“成为皖北振兴的排头兵、安徽高质量发展的又一增长极”的总体目标要求,大力推动科技创新,着力打造全省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成果转化聚集地。大健康研究院发展方向与阜阳市正大力发展的生命健康产业高度契合,希望以此次对接洽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络,找准合作切口,早日形成并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加快在产学研用金方面的协同创新。周荣斌表示,大健康研究院将在人才聚集、平台建设、 产品技术研发、服务产业发展四个领域深耕,希望双方共同发力,助推合作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更多文章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吴劲松一行来院调研 医药创新柔性服务合肥经开区工作站第四期培训讲座顺利举行 大健康研究院引进创新企业阿法纳生物RSV mRNA疫苗IND申报获CDE受理 大健康研究院在子宫内膜异位症研究领域取得进展 省政协主席唐良智在合肥调研时强调:加快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 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 大健康研究院发表综述总结DAMPs与无菌性炎症领域研究进展

皖ICP备11001006号-1

地址:合肥经开区宿松路与观海路交口西北角   电话:0551-63661339   邮箱:faguichu@ih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