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新闻
大健康研究院科研项目交流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4/2/6来源:

2月3日,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大健康研究院组织召开了科研项目交流会,大健康研究院执行院长周荣斌、副院长王育才出席会议,院内各课题组组长、副研究员及博士后等近40人参会。会议由周荣斌主持。

会上,周荣斌分享了科研项目实施的经验,并强调了学术规范与科研诚信建设工作。王育才分享了课题组科研项目优秀范例。参会科研人员就面对的困惑和难点进行了交流。

本次交流会是一次科研思维的培训、科研成果的凝练以及对本领域前沿重大科学问题的深刻解析与升华。周荣斌和王育才对各课题组科研工作逐一点评,交流经验,为科研团队建设、科研思路的架构提出了诸多建设性建议。与会者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干货满满,对科研创新工作具有指导作用,获益匪浅。

更多文章

大健康研究院引进创新企业阿法纳生物肿瘤疫苗AFN0328 IND申报获CDE受理 首届安徽省暨合肥市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科创企业家资源对接会顺利举办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吴劲松一行来院调研 医药创新柔性服务合肥经开区工作站第四期培训讲座顺利举行 大健康研究院引进创新企业阿法纳生物RSV mRNA疫苗IND申报获CDE受理 大健康研究院在子宫内膜异位症研究领域取得进展

皖ICP备11001006号-1

地址:合肥经开区宿松路与观海路交口西北角   电话:0551-63661339   邮箱:faguichu@ihm.ac.cn